发动群众齐参与,共同抗疫暖人心

日期: 2022-12-02 16:16:38
来源: 市农业局机关党委

“我是烈士亲属,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希望跟社区和志愿者一起,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南街社区王子鞋城居民王祖平每天早上6点50分就来到卡口值班。

“现在疫情期间不能外出,出来当志愿者还能为社区和下沉干部减轻压力,也能为自己小区做点事情。”都市公寓居民王师傅每天只要一有时间就来到卡口,协助维护秩序,还为志愿者送来开水和取暖器。

“共同缔造是一种好理念好方法。应对疫情,我们既要发挥下沉人员职能,更要充分发挥群众作用,干群团结一心才能取得抗疫胜利。”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大有在安排工作时强调。

五堰街办南街社区位于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卡点多、范围广、形势复杂,市农业农村局负责31个卡口值守,防控任务重、压力大。本轮疫情发生以来, 市农业农村局充分运用“共同缔造”理念,在每个居民区招募志愿者,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动员物业、居民投身抗疫,搭建干群“连心桥”,筑牢抗疫“防护墙”,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让抗疫有力度更有温度。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