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大有赴郧阳区调研农业产业建设

日期: 2022-11-03 10:02:08
来源: 十堰市农业农村局

11月2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大有赴郧阳区长岭工业园、大柳乡、梅铺镇等地调研特色农业产业建设情况。

肖大有实地走访了郧阳区长岭工业园鑫榄源油橄榄科技有限公司,大柳乡野生连翘抚育种植示范基地,梅铺镇新希望生猪养殖基地以及汉江鲟鱼谷设施渔业基地,每到一处,均认真察看了基地建设情况,并同基地负责人和农业技术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品牌建设和基地发展有关情况。

肖大有强调,产业振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要积极服务支持市场主体,发挥市场主体带动作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强农业招商引资,为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要聚焦全产业链建设,坚持一体设计、一体推进,积极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升农文旅深度融合,提高产业发展综合质效。要注重品牌建设,拓宽市场渠道,持续推动优质农特产品外销。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