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严清华到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 2021-09-16 17:44:47
范焕然
来源: 局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


9月15日上午,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严清华、副局长向登全、市能源办主任段天明一行到竹山县宝丰镇双河口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竹山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顾明祥、宝丰镇镇长陈敬清随行陪同。

严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双河口村安全饮水工程建设情况、东河水库运行管理及生态水产养殖规划情况。他强调,一是要把饮水安全作为民生大计来抓、要让群众喝上安全放心的水,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重要抓手,创新发展资源开发、资源盘活。利用好东河水库这个优质资源抓好生态水产养殖,形成产业带动,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在双河口村村部,严书记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与驻村工作队员亲切交谈,勉励驻村工作队员要发扬不怕吃苦受累的精神,沉下身子为民服务办事。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张扬武汇报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及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谋划情况。严书记对驻村工作队一个月来在疫情防控、防汛抗灾,访民情、谋产业等工作开展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三农”干部优良作风,严守纪律底线,高质量完成好乡村振兴驻村工作各项任务。(通讯员 范焕然)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