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斤坪村书记鲍喜武荣获湖北“我最喜欢的乡村演说家”称号

日期: 2021-09-08 17:16:22
吴善睿
来源: 市农办秘书科

为深入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中央农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策划了大型农村户外演讲节目《乡村演说家》,在全国范围内选择10个省、市、自治区的优秀农民代表参与节目录制。我市张湾区黄龙镇斤坪村党支部书记鲍喜武成功入选《乡村演说家》拍摄对象,并于8月20日在恩施州恩施市白杨坪镇洞下槽村参加了现场节目录制

9月5日下午5时,《乡村演说家》第八期湖北恩施站的节目在中央电视台17频道播出。鲍喜武与恩施女企业家许群群两名选手,围绕发展养殖产业带动、带头改变家乡为主题进行演讲。经过现场观众投票,最终,鲍喜武以综合分数53比46获胜,荣获湖北“我最喜欢的乡村演说家”称号。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