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春久雨喜开晴 田间劳作正当紧——市果茶研究所联合土肥所、加工所共同开展科研项目推进工作

日期: 2021-04-19 11:50:06
来源: 市农科院

与往年同期相比,十堰地区今年春季雨水偏多、气温偏低,对农事科研活动造成了一定影响。4月15日,天气难得晴好,市果茶研究所团队联合市农科院土壤肥料研究所、农特产品加工研究所专家在生态科技园共同开展科研项目推进工作。市果茶研究所所长顿耀元、土肥所所长王东岐以及加工所所长向世标参与了现场种植指导。

入春以来,市果茶研究所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结合其他业务团队科研优势,先后开展了面源污染治理(子莲种植)、魔芋病害防控及引种试验、阳荷高效栽培技术研究、中药材种植等形式多样的联合共建,进一步推动了生态科技园示范基地建设,促进农业科技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事业。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