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对我市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开展监测评价

日期: 2020-09-15 10:41:24
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来源: 本站原创

     9月10日至11日, 受农业农村部委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教授刘杨带领调研组对十堰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开展跟踪监测和定期评价工作。省农业农村厅法规处二级调研员何本权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李梅汇报了支队获评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以来农业综合执法改革成果,以及今年以来开展的专项行动情况。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制作PPT汇报。调研组一行查阅了相关材料,并同有关执法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对支队队伍建设、执法协作配合机制、机构编制数量、执法人员执法技能、保障措施、规范执法进行了详细调研。

    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开展跟踪监测和定期评价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农业综合执法改革的有关决策部署具体要求。通过示范窗口进行跟踪监测和定期评价,不断巩固支队综合执法改革成果,进一步提升单位形象、提升队伍素质,推动执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