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三季度农业和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 2020-08-14 16:50:37
来源: 局办公室


814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三季度农业和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推进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排部署三季度全市农业和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群同志,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市农机服务中心、市蔬菜贸易服务中心、市能源办、市水产局、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分管领导,局机关办公室、法规科、产业指导科、科教科、渔业渔政科、农机化科、畜牧兽医科主要负责人及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四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农业农村厅贯彻落实湖北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情况的通报》(十安办[2020]30号)等文件。参会单位依次汇报了本单位和所负责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

方群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地、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农业和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市农业和农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方群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好工作落实,一是提升站位抓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务必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守牢安全底线;二是强化责任抓落实,要严格履行好各自职责,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三是突出重点抓落实,着力抓好农业农村部门牵头负责的渔业船舶农业机械安全专项整治,确保取得实效;四是锤炼作风抓落实,要身体力行,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供稿:局办公室)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