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禁捕退捕领导小组办公室渔业发展技术服务组深入基层开展技术服务

日期: 2020-08-10 18:18:21
市水产局产业发展科上官燚
来源: 十堰市农业农村局

8月6日–7日,在市禁捕退捕领导小组办公室渔业发展技术服务组副组长、市水产局副局长张现利带领下,罗化明等水产技术专家一行4人前往竹溪和竹山,调研指导重点水域禁捕退捕渔民转产转业情况,并开展渔业技术服务工作。

技术服务组先后前往竹溪县天意水产养殖繁育专业合作社、竹溪溪泉大鲵繁养专业合作社、竹山县香禾祥龙养殖专业合作社等特色水产养殖基地,实地察看了观赏鱼繁育、大鲵繁养、稻虾综合种养、池塘养鱼等情况,同养殖户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了养殖过程的困难和问题,耐心讲解在养殖技术、苗种供应、市场信息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为养殖户发展绿色健康养殖产业坚定了信心。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