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重点工作推进力度,助力农村经济复苏

日期: 2020-07-31 11:49:55
来源: 十堰市农业农村局

为及时全面了解及掌握市农业农村局部分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加大工作推进力度,7月20日至7月29日,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甘先华同志和市能源办主任段天明同志带队开展了部分重点工作大督查活动。

督察组主要调研督办了2020年农村厕所革命工作进展情况、高标准农田工作推进情况、美丽乡村建设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农村能源工作开展情况四项内容。截至目前,四项工作均已有序开展,大多数县市区安排部署到位,责任分工明确,工作推进有效,为建设美丽乡村,振兴乡村经济夯实了基础。但仍有极少县市区担当意识有所欠缺,工作推进迟缓。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督办力度,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克服疫情造成的延误,加班加点,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督查厕所革命建设

美丽乡村建设调

高标准农田建设调研


秸秆综合利用项目调研

沼气工程调研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