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长涂扬晟专程赴省厅汇报温氏生猪养殖一体化项目推进落实情况

日期: 2020-07-30 20:05:32
办公室
来源: 局办公室

    为加快推进房县温氏生猪养殖一体化项目早日落地投产见效,按照市政府领导批示要求,7月2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长涂扬晟陪同市政府副秘书长鲁斌一行专程赴省厅汇报温氏生猪养殖项目推进落实情况。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肖伏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厅办公室、计财处和畜牧兽医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鲁斌、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涂扬晟、房县政府副县长冉瑶函分别汇报了温氏生猪养殖项目推进落实情况、面临的困难以及请求省厅支持的事项。涂扬晟局长还简单汇报了上半年十堰市农业农村经济运行情况、当前重点水域禁捕退捕情况和农业抗灾减灾情况。

肖伏清对十堰在抢抓农业招商引资项目落实落地、扎实推进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农业防灾抗灾减灾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肖伏清要求,对于农业招商引资项目的落实落地,一要做好全方位服务,让企业放心安心投资,创一流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把各项服务搞好,粮食生产和生猪产能恢复今年要纳入各级政府目标考核,希望十堰借助温氏项目的落地,如期按时完成目标任务;二要统筹兼顾,把招商引资的项目和国家政策兼顾好,要不折不扣的执行国家政策,不违规、不越红线,要严格执行国家和省里文件精神。要及时和温氏企业衔接沟通,对规划再做进一步优化,及时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加快建设进度,早日投产见效;三要完善项目建设各项手续,不留任何后遗症,严格按照国家政策来做,即要建设好项目、也要保护好干部,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据悉,2020年3月,由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创新型企业温氏股份在我市房县投资建设的养殖一体化项目,该项目拟投资13亿元,建设3个种猪场、8个现代化高效养殖小区,配套1个总部服务中心和1个年产10万吨的饲料厂。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上市商品肉猪75万头,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