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严清华率团参加中国(深圳)国际春季茶产业博览会

日期: 2020-07-20 17:46:06
来源: 竹溪

7月16号到20号,2020中国(深圳)国际春季茶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十堰市作为湖北省主要的茶产区之一,举全市之力全力打造的“武当道茶”品牌先后荣获中国优秀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中国第一文化名茶等殊荣这次代表湖北茶叶走进粤港澳大湾区。

为了持续打造“武当道茶”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广泛宣传“武当道茶”的品牌文化和产品特色,拓展销售渠道,更好地发扬武当道茶文化,带动十堰茶产业发展。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严清华率武当道茶业(集团)有限公司、丹江口市圣和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圳,为展会去了包括绿茶、红茶和黑茶三大类22种具有十堰特色的产品,同时进行专场展示。会展期间,还参加了“湖北茶叶走进大湾区”推介会。本次推介会由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茶业流通协会、深圳市茶产业促进会等单位共同举办。

本次展会吸引来自全国69个名茶产区的1000多家龙头品牌企业前来参展,展品涵盖了六大茶类茶品、茶食、精品茶器、茶叶机械等全产业链产品,是今年全国茶叶产业第一展会。“武当道茶”在展会中,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青睐,为十堰茶业产品进入粤港澳大湾区做宣传推广,丹江口市圣和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看到深圳市市场潜力巨大,抓住机遇,意向在深圳市做“武当道茶”专卖店,进一步推进“武当道茶”在粤港澳大湾区销售渠道。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