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能源办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日期: 2020-07-07 18:06:18
范焕然
来源: 市能源办


73日上午,市能源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农业农村局院内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倡导节约能源、推动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实现节能降耗,让“两山”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严清华,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涂扬晟莅临现场参加活动。

今年629日至75日为第30个全国节能宣传周,市能源办按照市农业农村局工作部署,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这一主题,结合市委市政府目标任务及能源办工作职能,大力推广农村沼气,加快实施农村厕所革命三年行动计划,深入推进农村可再生能源开发,认真开展秸秆禁烧,全面推广秸秆还田、秸秆制肥、秸秆饲料化、秸秆能源化等综合利用措施,确保秸秆综合利用率稳定达到90%以上。

为推动全民低碳宣传教育,市能源办在局院内设置宣传条幅三条、宣传展板一块、发放节能宣传资料200余册。设立宣传台一处,回答干部、群众咨询的节能问题100余条。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的资源危机意识和节约意识,形成全民节能的良好氛围。



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严清华在节能宣传周活动现场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涂扬晟在节能宣传周活动现场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吴高华在节能宣传周活动现场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军在节能宣传周活动现场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