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乡村人才振兴专项工作协调会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

日期: 2020-06-15 10:15:41
来源: 科教科

6月11日全市乡村人才振兴专项工作组工作协调会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市政协常委、市委人才办主任黄五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严清华主持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陈克勇等参加会议。市乡村人才振兴专项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制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年度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调整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的通知》(十乡振组发〔2020〕1号)等文件要求,听取市人才振兴专项小组成员单位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征集2020-2022年十堰市乡村人才振兴规划重点项目及相关建议,安排部署、推动落实年度重点任务。

黄五清认真听取了各个成员单位情况汇报,然后对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当前要把乡村人才振兴的领导班子搭建起来,人员组织起来,抓紧制定乡村人才振兴规划;认真总结经验,发挥部门职能优势,积极探索乡村人才振兴新路;结合十堰发展实际,齐心协力培养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较高、发挥作用较好,具有十堰特色的乡村人才队伍。

严清华主持会议时表示,乡村人才振兴会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市农业农村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推动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乡村振兴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包括“五个振兴”,每个振兴都有不同部门牵头;党中央对乡村振兴非常重视,要求“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我们要用心、用情、用力、用功抓好乡村人才振兴,推动“三农”工作创造新的业绩。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