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北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到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调研督察

日期: 2020-05-28 17:19:19
来源: 科教科、环保站

5月27日,鄂北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监察二科科长孔红等一行3人,在市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攻坚指挥部科长戢松引导下,到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研督察。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严清华,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陈克勇,局环保专家、有关方面负责人等参加调研督察活动。

严清华分别从工作方法、整改措施及成效、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打算等四个方面,将市农业农村局生态环保督察整改落实工作等情况,向调研督察组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市农业农村局将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以此次调研督察活动为契机,按照调研督查组要求,把整改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把握时间节点,坚持工作往前赶,按时完成清零销号任务。

调研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工作情况汇报,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仔细听取了局领导、专家们的解答,对市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市农业农村局在对待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深,领导重视,工作专业,特色明显,亮点突出,工作经验值得其他地区学习借鉴。

生态环境督察工作是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核心环节,是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关键措施之一,是检验地方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落实生态环保责任的“督察员”“裁判员”。鄂北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于2019年11月挂牌成立,驻地襄阳市,监察区域包括襄阳市、十堰市、随州市。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