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启动“大宣传、大培训、大执法”活动

日期: 2020-04-23 18:03:22
市农业执法支队
来源: 本站原创

为认真贯彻落实支队转隶会议精神,根据改革进程和年度工作计划,4月22日上午集中人员、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组织开展了第一场学习培训,掀起“大宣传、大培训、大执法”活动的热情。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会,市局机关法规科和畜牧兽医科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由支队长李梅主持。

会上,支队邀请了市纪委驻派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吴高华讲授党规党纪专题教育课。吴组长为大家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支队依法行政实际,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纪律提出了要求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课。

原支队、原农机监理所、原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兽药饲料科和防疫检疫监督科分别对原部门的基本情况、法定职能、工作亮点及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通过汇报,加强了各转隶门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今后工作的协调配合

通过培训让大家进一步明白要坚守法纪底线,把纪律挺在前面,敬畏党纪国法敬畏岗位,做到时常警示自己、反思自己、检视自己,清除侥幸心理,坚决守住党章党规党纪“红线”和法律法规“高压线”。同时通过各部门汇报介绍,对各项工作职能有了整体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改革转隶后推进“1+1>2”的效果,逐步实现合心、合力、合拍。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