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召开转隶会议

日期: 2020-04-13 15:39:13
市农业执法支队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10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在局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转隶会议。市局党组副书记李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克梅,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李梅出席。市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和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级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和人员转隶等文件,赵虎、张群2名同志代表全体转隶人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李梅语重心长地对全体转隶人员提出了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合心合力,迅速投入到新的工作环境中来;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开创农业综合执法新局面;要提升自身素养,严守纪律规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局党组副书记李新代表局党组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农业执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加强党建引领,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要正确履行职责,把一支队伍管执法落到实处,提升队伍素质,打造一支政治信念坚定、业务技能娴熟、执法行为规范、人民群众满意的执法铁军。要合心合力,实现物理整合到化学融合的转变,做到工作一盘棋、干部一家亲、拧成一股绳。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克梅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扬农业干部讲团结、守纪律的优良传统,干出新业绩,抓出新成效,做出新亮点;二是继续完善和推进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做好改革的后半篇文章;三是抓好农资打假“春雷”行动、禁渔期检查、农机安全、兽药、饲料、农产品质量安全、生猪屠宰等当前重点工作,切实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为农业农村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重要法治保障。

会后,全体转隶人员表示,将以此次转隶会议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要求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奋力开创农业执法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