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红卫同志任市科技学校校长、党委书记

日期: 2020-04-10 08:54:29
来源: 市科技学校

4月9日上午,市科技学校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市委组织部县市党政干部科科长孙贺宣读市委组织部文件,市委决定杜红卫同志任我校校长、党委书记。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李新主持,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严清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红卫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首先对组织培养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说,到一个新单位,在一个新岗位,特别是作为一个单位主要负责人,自己要带头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自己将勇于创新、务求实效,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干净做事、清白做人,爱护学校、爱护学生,精诚团结、克难奋进,与学校班子成员一起,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开创学校美好未来。

原主持学校全面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明对新班子和教职员工寄予期望。他希望同志们继续弘扬“四种精神”----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创业精神,改革创新、抢前争先的进取精神,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的团队精神,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主人翁精神,持续强化“五种意识”----危机意识、奉献意识、质量意识、创新意识和安全意识,坚守中职学校教师职业道道规范,坚决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湖北省教育现代化2035》,咬定目标不放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规模稳定、质量一流、特色鲜明的品牌学校,创造学校美好明天。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严清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高明同志主持学校全面工作以来,学校班子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创新发展等总体上是好的,学校发挥传统专业优势,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助推精准脱贫等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是全体职工同心同德、团结协作、苦干实干的结果,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严清华同志强调,这次学校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调整,是市委着眼于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和中职教育长远发展需要,经过充分研究、充分酝酿决定的。杜红卫同志一直在市农业农村战线多个岗位工作,经历经验丰富,政治可靠,信念坚定,学习勤奋,作风扎实,严守规矩,为人正派,他担任学校校长和党委书记是比较合适的,并相信杜红卫同志一定能在新的岗位做出新的成绩。严书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坚决拥护市委决定,二要聚焦主职主业,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要精诚团结协作,共同营造和谐氛围。四要严明纪律规矩,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和教师队伍建设。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