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书记严清华、副局长吴善兴督导部分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0-02-18 16:57:04
来源: 局办公室

218日,局党组书记严清华、副局长吴善兴到市蔬菜贸易中心和市农科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了一线值班值守干部职工。

在市蔬菜贸易中心,严清华、吴善兴一行查看了市场关闭有关情况,检查了各交通道口封闭和值班值守工作,详细了解了单位应急值班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的有关情况。严清华指出,神定河市场地处六堰老城区,做好市场和交通道口封闭管理至关重要,一定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严密防守,扎实做好人员劝返、防控宣传、值班登记、消毒清洁、物资代购等工作,切实做好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

在市农科院,严清华、吴善兴一行查看了单位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情况,对单位防控工作进行指导。严清华要求,局系统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冲在前、做表率,积极服从社区安排,自觉维护良好形象,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