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增4家省级休闲农业示范点

日期: 2019-10-15 15:52:00
来源: 局产业指导科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2019年湖北省休闲农业示范点名单,我市今年新推荐的郧西县涧池乡下营村七夕美人园、房县野人谷镇杜家川村、竹溪县汇湾镇荣玉村巨山休闲山庄、竹溪县蒋家堰莲花田园旅游景区成功入选,至此我市省级休闲农业示范点总数达到14家。

2019年农业示范点认定工作,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省级休闲农业示范点监测认定工作的通知》(鄂农办发〔201915号)和《湖北省休闲农业示范点认定暂行办法》精神,经休闲农业经营单位自愿申报,市、州、县(区)农业农村主管部门审核推荐,省农业农村厅组织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最后认定。

近年来,市农业农村局休闲农业示范点建设工作作为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的重要载体,促进农业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民就业增收的新途径,吸引了一大批民营资本投向休闲农业,休闲农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取得了显著的社会、经济和生态效益。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