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日期: 2019-09-24 10:24:00
来源: 局办公室

 

923日,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十堰市郧阳区龙韵凤舞庆丰收活动在郧阳区柳陂镇龙韵村举办。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熊义柏、副市长刘运梅、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涂扬晟以及郧阳区有关领导同志参加开幕式。

此次活动农业农村部在全国选择70地共庆丰收,郧阳区做为全省六个分会场之一,通过人民网等媒体平台,向全国网络直播。活动围绕庆丰收、助脱贫、迎新生主题,以助丰收、展丰收、迎丰收、享丰收、庆丰收等形式,全面展示龙韵村扶贫成果和十堰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开幕式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还举行了勤劳致富,幸福奋斗脱贫技能大比拼,以袜业、香菇产业为题材,邀请车间能手现场进行缝袜子、菌棒刺孔等技能展示。

龙韵村是柳陂镇最大的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全村以扶贫+旅游为特色,三产统筹发展,并配套100亩香菇扶贫种植基地、百人袜业扶贫车间、文化三街等扶农、益农措施,成为一个农、旅、文、商、学、艺综合体。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