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第六届运动会农民组暨市直农业农村系统职工运动会开幕

日期: 2019-09-18 17:57:00
来源: 局办公室

 

918日,十堰市第六届运动会农民组暨市直农业农村系统职工运动会开幕。

上午9时许,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农业农村局有关领导,市直农业系统和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在市农业农村局篮球场整齐列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善兴主持开幕式,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杜红卫分别致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涂扬晟宣布运动会开幕。开幕式在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

本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农业农村局承办,来自全市各县区和市直农业农村系统的16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将参加象棋、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等四个项目的比赛。赛程活动为期3天,项目设置团体和个人单项,运动员将充分展示团结协作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竞技水平,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新高潮。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农民体育运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农民体育事业得到长足发展,体育生活化、健身经常化的理念深入人心,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展示新时代农民风采,振奋三农干部队伍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美丽乡村建设中,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力量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