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日期: 2019-09-17 16:12:00
来源: 机关党委

     916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局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市蔬菜贸易中心、市农科院、市科技学校主要负责人和党办主任等参加了这次动员会。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莅临我局督促指导并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农办主任、局党组书记严清华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严清华对这次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严清华强调,要通过主题教育,引导农业农村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为全市产业扶贫、乡村振兴、绿色发展、农民增收贡献应有力量,推动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桂林对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六条意见。他要求,一是聚焦政治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聚焦关键环节,统筹推进重点任务;三是聚焦五个目标,紧盯问题抓好整改;四是聚焦四个到位,扎实开展分类指导;五是聚焦改进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实效;六是聚焦责任落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