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严清华带队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资贸易洽谈会

日期: 2019-09-09 11:26:00
来源: 产业发展指导科

9月6日至8日,国家农业农村部和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余欣荣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巡馆。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严清华带领我市企业参加了此次投洽会

本届投洽会以“打造农产品加工业升级版,奋进乡村产业振兴新时代”为主题,以促进现代农业发展为目标,以投资贸易和技术提升为重点,以科技创新、绿色引领,产业扶贫、产业融合为亮点。吸引国内外200多个代表团、7000多家企业、4万多名客商参会参展。 

我市组织了十堰市名优农产品有限公司参加此次展会,集中展示展销了武当道茶、房县黄酒、郧阳胭脂米、魔芋休闲食品等10余种优质农产品,并积极与参会企业开展沟通洽谈、交流对接。开幕式当天,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海涛,乡村产业处处长卢同郦等领导参观了十堰展区农产品展示展销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展会结束后,参展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参加本届投洽会,向全国和境外参展商集中展示了山区优质农产品,提升了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大了企业对外交流,拓宽了产品销售渠道;同时也开阔了视野,增长的见识,更新了理念,看到了不足,明确了发展方向。

                              

     

                                      十堰优质农产品在投洽会上精彩亮相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海涛,乡村产业处处长卢同郦参观十堰展区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