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来我市开展水产品第三季度例行监测抽检

日期: 2019-09-09 11:36:00
来源:

95日-6日,农业农村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检测中心(武汉)一行5人深入我市郧阳区、房县开展水产品2019年第季度例行抽样检测     

抽检人员先后深入郧阳区、房县共5个水产养殖场,抽取草鱼、鲫鱼、小龙虾、鲈鱼等4个水产品种共计6个样品,并在现场对样品进行封存,填写抽样工作单。抽取的样品将被带回,并依据相关规定对样品里氯霉素、孔雀石绿、硝基呋喃类代谢物、乙烯雌酚、喹乙醇、沙星类等违禁药物残留指标进行定量分析检测。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强化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以检查促提升,严把质量安全关,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