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执法支队加强档案规范管理迎检

日期: 2019-09-04 10:45:00
来源: 市农业执法支队

  为迎接档案管理达标验收和档案行政执法检查,市农业执法支队高度重视,不断加强档案管理硬件、软件建设,提高档案规范化管理水平,建立健全各项档案规章制度,确保档案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坚持把档案规范化建设作为基础建设的重要内容紧抓不放,健全组织领导、加强检查考核,在支队内部形成领导重视、责任明确、上下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

二是查漏补缺,完善制度。针对档案管理信息化程度的提升,支队结合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加大经费投入,增加装备,建设完善音像档案,使档案管理制度日趋健全完善。

三是提高水平,规范管理。加强档案室基础建设和档案管理业务学习和培训,全面提高室藏档案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做到档案管理规范化、精细化,达到收集齐全、分类科学、排列有序,卷内目录及备考表填写完整、准确。截至目前,收集整理了自2006年以来的文书档案792件、会计档案68卷、专业档案36卷、科技档案7卷、实物档案25件、声像档案(照片)639张、电子档案14盘。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