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19-08-19 09:44:00
来源:

8月16日上午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工作座谈会在市农业农村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农业农村党组副书记李新、市水产局领导班子成员有关县(市、区)渔业主管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水产局局长石崇明同志主持,参会人员集体学习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围绕我市保护区退捕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李新同志对下一阶段禁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进一步细化措施,围绕目标加快推进细化退捕方案,强化资金统筹及时化解风险确保按时完成退捕任务。三是进一步落实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宣传力度,严格执法管理。

会议还对做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打击非法捕捞行为、渔业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