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村能源办党支部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08-15 11:33:00
来源: 十堰市农村能源管理办公室

815日上午,市能源办党支部在农业农村局5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不等不靠、先学先改,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完成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通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先学先改的通知》和《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继续深入学先进找差距抓整改的通知》,集中学习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的通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十堰市扶贫办先进事迹等文件精神。

集中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段天明同志传达了85日局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精神。并按照局领导的要求,对党建工作、学习调研、安全生产、扫黑除恶、防汛值班、职级并行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强调了工作纪律。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