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慧莉调研浪河河湖长制工作强调:要落实落细河湖长制责任 严抓严管防汛抗旱工作

日期: 2019-07-12 15:38:00
来源:

7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慧莉在丹江口市调研浪河河湖长制工作。市农业农村局、水利和湖泊局、财政局、卫健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慧莉一行对浪河流域博湾大桥处路边餐馆直排污水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督办,整改工作已基本完成,但仍有部分垃圾未清除,生态修复措施未完全到位。她指出,要严格落实河湖长制责任,对已发现的问题要按照时间节点落实整改;浪河水质总体较好,但仍有波动,要进一步摸清污染源,做到精准施策;要加强沿线集镇的污水管网建设工作,做到生活污水应收尽收;要从流域沿线生态修复、环境治理等多个方面将河湖长制工作落实落细。

随后,张慧莉一行来到浪河水库,详细了解水库汛期调度运行、人员值守等情况,她强调,要高度重视流域内的水利工程防洪安全和水质水环境安全,加强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张慧莉还对浪河镇土门沟村一处禁养区内违规养殖场整改情况进行了督办,要求业主在规定时限内做好拆除清理工作。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