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涂扬晟赴郧阳区调研

日期: 2019-03-19 15:14:00
来源:

3月14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涂扬晟专赴郧阳区开展大棚房整治督导和农业产业发展调研。郧阳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王俊、局长陆永强先后陪同调研。

涂扬晟指出,我们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这次改革到位后,要尽早融入角色,深入田间地头,开展调查研究,做到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聚力“大棚房”问题整治、产业扶贫和春耕生产当前工作,切实推动农业农村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涂扬晟深入郧阳区子胥湖嘉年华,实地查看大棚房问题整改情况。他指出,农业农村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分工,严格标准划定时限,现场督办,项目实施方要严格按照标准,再加人员,再上设施,再快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

涂扬晟杨溪铺香菇小镇调研香菇生产情况,香菇大棚内菌菇长势喜人,散发出幽幽清香。涂局长与技术人员、菇农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今年香菇行情,他对随行的区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说,香菇目前行情不错,但是也不能掉以轻心,要摸清产业发展动态,围绕香菇产业谋划好可持续发展,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充分发挥科技支农作用,派遣科技特派员深入到香菇大棚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指导,要在做大做强香菇产业发展的同时,结合郧阳区发展实际,用好用活产业扶贫政策,探索发展茶叶、柑橘、猕猴桃、中药材等其他产业,做到多元化发协调平衡发展。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