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农技中心)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集中(扩大)学习

日期: 2019-03-18 12:12:00
来源: 市农科院

按照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学习的紧急通知》要求,结合市农科院(农技中心)党委中心组学习安排,314日下午,院(中心)在机关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主任)周华平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班子成员,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及有关干部30余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有关部分及习近平在陕西延安革命老区脱贫致富座谈会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市委关于整改工作有关的重要文件等。党委委员、副院长胡碧奎和吴平华同志以及二级单位代表王小丽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单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自身专业技术特长、自身扶贫对接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华平同志代表党委对前期单位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就下一步院(中心)党委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有关工作及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计划和单位驻村帮扶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华平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市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结合院(中心)职责职能和工作实际,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对标对表,强化措施,清零销号、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全面整改,推进和实施好产业扶贫工作,为确保我市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