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考核组对市农业局2018年“四双”驻村帮扶工作进行考核

日期: 2019-01-17 18:21:00
来源: 局办公室、扶贫工作队

1月16日,市直驻村帮扶郧阳工作团考核组一行4人深入郧阳区安阳镇二龙山村,对市农业局2018年驻村帮扶工作开展年度考核检查验收。市农业局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受局领导委托,对市农业局2018年的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考核组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看档案资料、入户调查走访等方式对市农业局2018年“四双”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检查验收,对照考核评分标准表逐项进行评分。通过检查,考核组一致认为市农业局驻村帮扶工作领导高度重视、驻村工作开展扎实、帮扶成效十分显著,尤其在产业扶贫方面,规划接地气、扶贫项目选的准、帮扶资金投入大、农业实用技术指导及时,值得郧阳工作团其他驻村工作队学习借鉴。

郧阳工作团考核前,对市农业局驻二龙山村扶贫工作队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考核,组织村组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对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驻村工作队员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

 

扶贫考核组在查阅档案资料

向扶贫考核组汇报2018年驻村帮扶情况

驻村第一书记周开彦述职后开展民主测评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