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农业污染源普查数据联审会在太和饭庄举行

日期: 2019-01-15 10:21:00
来源: 市环保站

为完善和提高农业源普查数据质量,市农业污染源普查数据联审会于114日在十堰市太和饭庄举行。联审内容为种植业源数据调查表和畜禽养殖业源数据调查表,由各县(市、区)农业环保站站长、种植业源数据审核员和各县(市、区)畜牧兽医局畜牧源数据审核员参加。

一、种植业源联审(主持人:闫仁凯)。各县(市、区)普查工作情况汇报、表格联审关联性演示与讲解、交叉审核。

1.第一组

组长:李    郧阳区农业环保站站长

组员:胡    张湾区农业局科长

沈传华  竹溪县农业环保站站长

        郧西县农业环保站副站长

负责审核丹江口市、房县、竹山县、茅箭区的N201-1N201-2N201-3、表1-1、表1-2所填报的数据,对数据的逻辑、关联性和佐证加以复核、校验及印证。

2.第二组

组长:王    丹江口市农业环保站站长

组员:吴    房县农业环保站农艺师

          竹山县农业环保站农艺师

          陈韵晗  茅箭区农业局助理农艺师

负责审核郧阳区、竹溪县、郧西县、张湾区的N201-1N201-2N201-3、表1-1、表1-2所填报的数据,对数据的逻辑、关联性和佐证加以复核、校验及印证。

二、畜牧业源联审(主持人:蒋钧平)。各县(市、区)数据更新进展交流、表格联审要求、集中审核。

    通过现场交流、讲解演示和交叉审核,解除了大家逻辑含糊和佐证纠结的疑惑,从而坚定了信心,统一了思想,为提高普查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