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国际农发基金贷款项目再掀电商人才培训新热潮

日期: 2018-12-14 15:37:00
来源:

12月11日,在国际农发基金贷款项目郧阳区2018电商人才培训现场,为拉近学员彼此间的距离,消除陌生感,增强凝聚力,区项目办组织开展学员交流分享沙龙活动。

自郧阳区国际农发基金贷款项目2018电商人才培训工作开展以来社会各界极大关注和广泛好评。培训班除了各位专家讲师干货满满的授课以外,更加注重学员之间的沟通互动,鼓励学员将自己的从事行业、擅长技能及课堂上的所学所想表达出来,与大家共同分享。

在学员交流展示环节中,14名学员进行了个人展示。虽然准备时间短暂,但是学员们的表现却是精彩万分,有自荆州返郧一心求学的李大哥,有带着孩子做微商创业的宝妈,有90后返乡创业的新农人,有传统实业转互联网行业的革新者,也有深耕农业果蔬种植的技术大牛,他们深刻的创业心得、感人的真实故事、不屈的探索精神,听者为之振奋,心灵也受到洗礼,现场掌声不断!

了解郧阳区国际农发基金贷款项目合作社电商人才培训办学员以网络自主报名乡镇推荐为主,截至目前已报名参培学员人数为798名。区项目办将通过分批、分期的方式,对报名学员进行精心培训为郧阳乡村振兴,努力打造一支有思想、有干劲、有能力的新时代郧阳电商人,为拓宽当地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农户增收脱贫奠定坚实基础。

                                  培训现场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