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社区 传承文明齐聚力

日期: 2018-12-04 10:03:00
来源:

为落实市创文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足印社区 户户走到”活动的紧急通知》要求,全面提升创文水平。12月1、2日,市农业局党组书记李桂林、党组副书记李新、市水产局局长石崇明放弃周末与家人的团聚,带领市水产局机关、水产站全体干部职工,分两日深入包联点二堰铺社区开展创文进社区工作。

周末天空飘着零星小雨,气温骤降,但是入户干部的热情丝毫不减。穿上创文志愿者马甲,带上“小红帽”,就给自己的肩头增添了一份责任感。全体干部职工热情洋溢、精神饱满地参与到了入户走访小区居民、发放文明手册、宣传创文知识、解惑群众疑问、清扫小区垃圾、整顿摩托车乱停乱放、铲除野广告、清理花坛等一系列便民志愿活动中。小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给社区带来的积极变化赞不绝口,对志愿者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高度评价。

通过创文进社区相关活动的开展,大大的提升了社区居民对我市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增加了居民对于创文工作实实在在的参与感,为推动全市形成人人参与创文、共享创文成果助力。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