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局妇联、团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精准扶贫”活动

日期: 2018-10-19 15:44:00
局团委
来源:

201810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市农业局妇联和团委来到扶贫联系点郧阳区安阳镇二龙山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精准扶贫”活动。

在二龙山村教学点,市农业局局长涂扬晟带领局妇联和团委同志走进教室,看望正在上课的5名留守儿童,为他们带来衣物10余件和故事绘本、科普学习读本50余册。涂局长亲切询问每个孩子的名字和家庭情况,并一一将书籍分发到他们的手上。局妇联和团委干部与孩子们展开亲切交谈,询问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临走时,涂局长反复叮嘱执教老师,既要教育孩子们读书识字,更要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呵护他们阳光快乐成长。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