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局党组书记李桂林调研我市虹鳟鱼养殖情况

日期: 2018-08-31 11:27:00
来源:

8月29日,市农业局党组书记李桂林冒着酷暑到十堰格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虹鳟鱼养殖基地进行了调研,市水产局局长石崇明陪同调研。

李桂林一行实地查看了流水养殖虹鳟鱼,在听取了养殖场工作人员的讲解后,又参观了养殖尾水处理和利用,了解了虹鳟鱼的养殖、屠宰和冷冻的全过程。

李桂林对格瑞科技有限公司“践行自然农业、引领健康生活”的经营理念表示了肯定。他强调,生态农业是我们的优势,只有坚持绿色发展,注重环境保护,才能更好的提高我市水产品的竞争力。

十堰市格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最大的虹鳟鱼繁育养殖基地,其产品在全国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年产优质虹鳟鱼300吨,产值达1800万元。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