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局局长涂扬晟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并参加文明劝导活动

日期: 2018-08-08 11:40:00
来源: 局办公室

    87日下午,市农业局局长涂扬晟、局党组副书记李新带领局办公室、计财科、产业化科、检测中心等科室和局属单位志愿者10余人,深入张湾区花果街办二堰铺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并参加8月份创文宣传及文明劝导活动。

在二堰铺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涂扬晟、李新一行详细了解社区基本情况和服务市民情况,听取了社区在创文实测地点打造、“十乱”专项治理,基础设施修复等工作开展情况介绍。涂扬晟强调,市农业局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与社区做好协同配合,为社区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把创文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局党组副书记李新在听取情况介绍后说,二堰铺社区是自己的家乡,亲自参与创文工作,为家乡创文工作做出贡献。

在方山小区,涂扬晟、李新一行沿途查看了犟河河道治理和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查看老旧小区改造和环境卫生治理情况,开展入户走访,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文应知应会知识,了解群众困难和诉求。

在新疆路红绿灯路口,涂扬晟、李新一行和志愿者一道,佩戴志愿者袖标,冒酷暑耐心劝导过往行人,文明礼让,遵守交通规则,按信号灯指示文明过斑马线。在方山路路口涂扬晟现场劝阻了一名正欲闯红灯过马路的行人,叮嘱他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安全才能回家。

今年以来,市农业局认真开展“文明劝导周”活动,坚持主要领导亲自参与,每次志愿活动由1名班子成员带队开展创文督导和入户走访活动,全民参与,共建共享,认真推进创文工作。


局长涂扬晟、局党组副书记李新参加文明劝导活动


局长涂扬晟、局党组副书记李新沿途查看犟河河道治理和环境保护工作情况


市农业局志愿者引导市民过马路


市农业局志愿者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市农业局志愿者引导市民过马路


市农业局志愿者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