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产局组织专班赴郧西县检查渔业重点工作

日期: 2018-07-23 15:26:00
来源:

7月20日,市水产局副局长张现利带队,组织产业发展科和水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科赴郧西县检查渔业生产、水产品质量安全、养殖水域滩涂规划和抗旱救灾等当前渔业重点工作。

张现利一行走访调研了郧西县水产试验站和河夹镇杨家湾村小龙虾养殖基地,现场查看了渔业生产情况,检查了投入品使用情况,并与该县渔业主管部门和生产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张现利强调,夏季是水生动物的生长旺季,同时也是病害高发时期。当前的持续高温,对水产养殖影响较大,稍有不慎将直接影响全年的产量和效益。

张现利要求,县级渔业主管部门要密切关注天气信息,及时预警,要组织专业队伍深入生产一线,指导养殖户科学投喂、抓好水质调控、做好病害防治,坚持做好日常巡查管理。同时要做好防暑降温,确保安全生产。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