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局集中开展《宪法》《监察法》学习和警示教育

日期: 2018-05-30 15:07:00
局党办
来源:

 

529日下午,市农业局根据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总体安排,结合“七五”普法教育,在局七楼会议室,以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的形式,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观看警示教育片,邀请市委党校法学教授李刚为大家作辅导讲座。局党组书记李桂林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市纪委派驻市农业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吴高华对搞好

《监察法》学习提要求。局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局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市电视台派记者进行了现场采访。

李刚根据自己学习和教学实践,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主要从本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修改的总体要求和原则,修改的具体内容,《监察法》颁布试行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很好的专题辅导课。李刚的辅导讲座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深入浅出,为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和把握《宪法》、《监察法》,自觉遵守《宪法》、《监察法》,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李桂林主持学习会时强调,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和《监察法》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准确把握《宪法》和《监察法》的核心要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和《监察法》;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的组织领导。要从《警示教育片》中反映的人和事吸取教训,受到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李桂林还对当前积极投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好农业抗灾救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高华强调,要加强对《监察法》原文的学习,搞好知识测试,深入开展学习讨论,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要以学习贯彻《监察法》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部门形象。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