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

日期: 2018-04-23 09:50:00
来源:

2018419,十堰市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十堰市科技学校举行。十堰市科技学校副校长李和平、培训班副主任徐平出席开班典礼。学员代表张学东表态发言。

受十堰市农业局李新副书记委托,李和平在开班典礼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举办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是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湖北省“三乡工程”、市委市政府“农业强市”的需要,是农业科技队伍建设、农业人才自身发展的需要,更是我市推进精准脱贫、农业现代化、新农村建设的需要。本次培训班学习内容丰富、师资团队强大、参观考察示范性强。他要求,所有参训学员要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克服工学困难,集中精力学习;严守八项规定,遵守培训纪律。

来自各县市区的33名基层农技推广骨干参加了开班典礼。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