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农业新闻
市农业局接受2016-2017“党建先进单位”实地考核
发布时间:2018-04-18
发布者:局党办
 

417日,市委副县级干部、机关党委书记明新梅为组长,市教育局党办主任岑红鹰,市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刘娟为成员的考核组,对市农业局2016-2017年度“党建先进单位”创建情况进行实地考核。受局党组书记李桂林委托,党组副书记李新主持汇报会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机关党委书记何亚慧作市农业局2016-2017年度“党建先进单位”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在家领导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先华、吴善兴及局机关党委、局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汇报会。

本次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党建日常工作党建重点工作、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党建负面清单管理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三级联述联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会后,考核组查阅了档案资料,并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员干部等进行了座谈。考核组还到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支部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打印 | 关闭 |收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syweb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