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局领导班子深入二龙山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日期: 2018-02-08 17:28:00
来源: 局办公室

27日,市农业局党组书记李桂林、局长涂扬晟、纪检组长吴高华、副局长甘先华、副局长吴善兴等领导班子成员一行深入局扶贫联系点二龙山村,走访慰问贫困户、看望驻村工作队员。

局领导一行一到扶贫联系点二龙山村,就分头开展慰问工作,分别到赵术章、赵均章、巨士瑞等10户特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和贫困户谈心、问寒问暖、倾听群众呼声,了解他们年货筹备情况。并分别给每户特困户送去了40斤大米和20斤植物油及300元慰问金,希望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春节。慰问期间,还与二龙山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深入座谈,详细了解当前群众生产生活状况,谋划2018年脱贫计划等相关事宜。

局领导充分肯定了二龙山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的一年来帮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他们:一是要抢在春节前,抓好对贫困户的走访慰问工作,切实解决贫困户存在的现实生活困难;二是针对今年以来连续两场强降温降雪天气,要落实好防灾减灾和应急措施,切实抓好二龙山村老百姓各项生产生活安全,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春节;三是扎实抓好产业扶贫工作,要咬定茶叶这一产业不放松,加强冰雪灾害后茶叶技术指导,特别是去冬以来新发展的幼茶园;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村两委班子要以身作则,把老百姓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要多方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深入群众、贴近群众,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工作队要与村两委干部搞好协调配合,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把村上的工作放在第一位抓实抓出成效,力争圆满完成脱贫任务。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